电影海报 播放

谁有李宗瑞先锋版

导演:林青霞,张曼玉,邱淑贞

主演:赵丽颖,关智斌,戴娇倩

类型:爱情片、民间故事片、大学片

上映时间:1983(法国)

片长:769分钟

《谁有李宗瑞先锋版》内阁、皇帝、兵部,以及南京六部和他们背后的江南士绅,只怕都有打算。

剧情简介

按照冯紫英的判断,吴道南本人其实也无心在顺天府尹这个位置上继续干太久,若非朝廷上一轮调整没有合适位置,他也不会呆在这里.

他们显然低估了人性之恶,被刑部和都察院一拿下,争先恐后的交待他人问题,甚至把先前的串供情况如数家珍和盘托出,以求自保,其结果就是竹筒倒豆子,吐了个一干二净。

不过不得不说,这还真的逼着冯紫英对这两案更上心,同时也要绞尽脑汁来把这发卖一事办得更好。

演员阵容

演员

暂无

饰主演
演员

Mike,Nawrocki

饰主演
演员

Keith,Bogart,Andy,Buckley,Bryan,Chafin,Charles,Napier,Devon,Odessa

饰主演
编剧

肯·德·布沃,菲利普·佩特斯,马提亚斯·修奈尔,布鲁诺·瓦登·布鲁克

饰编剧
导演

陈嘉上

饰导演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